前幾天
拿東西去給朋友
朋友說拿到樓下管理員那邊就可以了
so i did
因為去了幾次 那個管理員也常看過我 應該算認識了
騎了車...到樓下
走近大門 ㄟ 果然是還記得我
立即按開了大門  讓我進去

進去後 
我: 我要拿東西給朋友   不過他不在 先放你這邊

管理員: 喔~ 好呀 沒問題就放這邊吧  那他知道嗎?

我: 他知道呀 我有跟他說過了

管理員: 那要不要幫你寫...

我: 不用了 他知道啦

管理員: 幫你寫個From...

我: 沒關係啦 他知道

管理員: 幫你寫個 From A Handsome Boy ....

我: .... (苦笑中...阿哩咧...) 後來是真的爆笑出來...

管理員大哥 有時候 冷笑話 真的灰常冷  

這讓我想到查理王的廣告...
男: 要不要喝茶 現泡的喔
女: 不用麻煩了
男: 現泡的最好
女: 真的不用麻煩了
男: 現泡的最好 最回甘~
女: ...

不過實際的生活中 應該那個女的拿到飲料後 會立即往那個男的頭上K下去
女: 老娘說不用麻煩了是聽不懂啊!?   耳朵長皮包是不是!? X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淡藍色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