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我身騎白馬 走三關"
歸心似箭的我 穿梭在前進與後退的人群中
再多的邀約 也無法招回城市另一邊的心

"我改換素衣 過中原"
換下所謂時尚的穿著 潮流的造型
匆匆撇過忠孝東路

"放下西涼沒人管"
異域的戀情總是綺麗 歡場的交際回歸虛幻
再夜再美的生活永遠都是短暫

"我一心只想王寶釧"
人說糟糠妻 不可棄
我說心愛妻 等我馬上就回去

或許 薛平貴 是另一個回頭的情場浪子也說不定

這邊順便cue 一下周董
"娘子~  娘子卻依舊每日 折一枝楊柳  妳在那裡"
"在小村外的溪邊河口 默默等著我"

...
世事看透 江湖上潮起潮落
什麼恩怨過錯 在多年以後
還是讓人難過 

心傷透 娘子她人在江南等我
淚不休 語沉默

娘子卻依舊每日折一枝楊柳
在小村外的溪邊河口 默默的在等著我
家鄉的爹娘早已蒼老了輪廓
娘子我欠妳太多


娘子我欠妳太多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淡藍色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