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越來越熱

跑便利商店的機會也越來越多

趁這個時候

飲料廠商也推出了很多新味道的產品

看到了 趕緊來體驗一下  哈

 

1.雪碧 輕綠茶汽水

雪碧加上綠茶是什麼味道!!????

還真的很難想像耶...

光是看廣告 周董在那邊 "好像~~~~ 好像~~~~  "

也像不出個所以然來

乾脆買回家喝看看啦!

雪.JPG 

整體呈現出一種 詭異的青綠色...  如果你說他是情人果汽水

我想大家也都會說是耶...

OK ~  飲落去~

ㄟ~  這味道...  就好像...  就好像...

就好像周董說的一樣 (他有說出什麼味道嗎?  沒有....)  哈哈哈

其實味道就是先前可口可樂公司出的天仁綠茶 加上氣泡的感覺

淡淡的綠茶香 配上會讓你打嗝的氣泡...  就差不多是這個樣子...

還不錯啦   在這種天氣喝  挺清涼的啦...

Q: 那你會不會再去買來喝?

A: ㄟ~  恩~ 喔~   看情況吧...

 

2.御茶園 生萃綠茶

這個道不是看廣告的...  是某天Elton買回來看到

上面大大的"生"字 還以為啤酒也有出利樂皇包裝啊  讚喔~

生.JPG 

當天下午 我就跑去便利商店買來喝喝看

結果 喝完後 現在都不買純吃綠了...  現在都改喝這個  (整個是大跑票!!)

他的味道比較清淡些  比較起來 純吃綠偏苦

裡面應該有加點蜂蜜 但是不會過甜  還蠻好喝的

有時候 要是晚一點喝了純吃綠  半夜我會睡不著覺...

這個會不會 倒是還不知道  以後拭目以待  噗... (用我的失眠做實驗嗎!?)

Q: 那你會不會再去買來喝?

A: 絕對會!   近期內應該都會買這個喝... 請給我集點卷 謝謝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淡藍色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